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怒火·重案》北京首映 成龙甄子丹谢霆锋缅怀陈木胜

生活 久之网 2021-07-30 19:12

 

《怒火·重案》北京首映 成龙甄子丹谢霆锋缅怀陈木胜

久之网北京讯 7月28日晚,《怒火·重案》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谢霆锋、吕良伟、秦岚、何佩瑜等亮相。陈木胜导演生前好友、同行成龙、王晶、林超贤、李少红、俞白眉、宋灏霖、张栾等也专程来到现场,为陈导遗作站台。

《怒火·重案》北京首映 成龙甄子丹谢霆锋缅怀陈木胜

首映礼座无虚席,只有正中的一张座椅一直空着,那是留给已故导演陈木胜的专座。放映结束,全场起立鼓掌,致敬这位香港警匪片泰斗。谢霆锋现场回忆了与陈木胜导演7部戏、前后逾20年的合作历程,自1999年的《特警新人类》到这部《怒火·重案》,陈木胜一直是他动作之路上的“领路人”。

《怒火·重案》北京首映 成龙甄子丹谢霆锋缅怀陈木胜

成龙在首映现场追忆陈木胜导演,成龙称每次陈木胜导演的电影首映,他都会现身站台,成龙眼睛泛红的表示:“这一次他没来,但我还是要来”。谈及看完陈木胜导演最后一部影片的感受,成龙感叹称为什么没有找他拍,称现在很怀念他,还透露两人在之前就已经在筹拍摄备《醉拳3》《宝贝计划2》《新警察故事2》。

《怒火·重案》北京首映 成龙甄子丹谢霆锋缅怀陈木胜

首映现场的谢霆锋追忆陈木胜时,眼圈泛红,很是悲伤,他称从1999年《特警新人类》到2021年《怒火·重案》,他和陈木胜导演合作了22年:“我不是武打出身的,没有经过正规训练,也没有经验,只能用生命和胆量做赌注。很多印象深刻的生死关头,比如从香港会展中心滚下来,从政府大楼40层被扔下去,这些非常难忘的瞬间都是跟他一起度过的。所以失去他,就像失去我的一只右手一样”,被问和陈木胜导演合作的最深刻的回忆,谢霆锋泪光闪闪的说:“不能说最深刻的什么,是全部.

另一位主演甄子丹虽然未能来到现场,仍通过语音连线的方式回忆了与陈木胜导演的默契合作:“我跟他是从电视剧《精武门》认识的,一直想再度合作,最后决定拍这样一部故事发生在香港的警匪片。我爱看电影,爱拍电影,也疯狂地爱电影,更喜欢跟同样疯狂、志同道合的人拍电影,陈木胜导演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是香港警匪片最好的导演。”

首映现场除了追忆陈木胜以外,还谈到了很多拍戏时有趣的话题,谢霆锋在现场更是金句频出,还回应了观众对他“白天做菜,晚上做案”的评价,他表示:“做什么都没关系。要么别做,要做就做到极致!”。

《怒火·重案》北京首映 成龙甄子丹谢霆锋缅怀陈木胜

当天秦岚一身简洁白色西装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现身,休闲大方又不失温柔气质。她分享拍摄幕后故事时提到,在拍摄片中爆破逃跑的重头戏时,自己在香港的高温天气下,顶着沉重的硅胶肚子扮演孕妇,既要呈现出孕妇逃跑时的动作体态,又要演出与丈夫生离死别的状态,但甄子丹和导演都给予自己非常大的照顾和帮助。

《怒火·重案》如今已是陈木胜导演遗作,秦岚也现场追忆导演,谈及此次合作的感受,她表示“当时导演已经生病了,但是在剧组他没有表现出一点生病的状态”,在那样的情况下还能专注投入,坚守着职业岗位的最后一个作品,带给自己极大的震撼和感动。拍摄过程中团队的专业、敬业,以及所有电影人的真诚、热血都让自己非常难忘,内心对电影人精神的致敬更是难以言表。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与导演陈木胜合作,也是自己永生难忘的一次拍摄,非常感恩和珍惜能参与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