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5入网工信部:骁龙870加持

生活 安兔兔 2021-07-07 16:23

最新消息称,小米平板5有望8月份亮相,一同发布的还有MIUI for Pad,专为平板设计的MIUI。

今天下午,一款型号为M2105K81C的小米设备通过了工信部许可,有爆料称对应的便是小米平板5,被指是搭载骁龙870的5G高配版。

除此之外,爆料称小米平板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60的标准版,目前尚未入网。

小米平板5入网工信部:骁龙870加持

此前小米海外新机POCO F3 Pro搭载的便是骁龙860,可以视之为骁龙855 Plus的改良升级版。

参数方面,骁龙860采用7nm工艺打造,集成八个Kryo 485 CPU核心,频率最高2.96GHz,同时集成Adreno 640 GPU,号称对比骁龙732G CPU性能领先71%,GPU性能领先145%。

屏幕方面,据说正面采用的是一块2K分辨率LCD屏,最高支持120Hz高刷新率、480Hz触控采用率,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

小米平板5入网工信部:骁龙870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