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代CS55PLUS如何满足“悦己时代的消费专家”?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7-19 19:57

“凡是只谈设计灵感的产品,都是欺负老实人。”

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及主张更加多元,“悦己”消费逐渐主流。长安品牌围绕用户观念和认知的变化自我革新,为“悦己时代的消费专家”们提供了更符合需求的产品第二代CS55 PLUS ,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出行体验。

第二代CS55PLUS如何满足“悦己时代的消费专家”?

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下的首款CS序列全新产品,第二代CS55 PLUS的设计概念中,汽车不仅是一个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

“新科技智慧美学”打破固有思维,用科技为设计拓展了边界与空间,用设计赋科技以温暖和智慧,将无形的品牌精神与价值,通过显性的设计手法进行表达,打破技术与艺术的边界,成就“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的思想。

第二代CS55PLUS如何满足“悦己时代的消费专家”?

第二代CS55 PLUS兼容有变,将设计与功能性完美融合。从设计、智能、动力全面进化,打造更具个性的“新轻年智趣伙伴”,将品质感的智趣生活带到眼前。

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下首款CS序列产品,第二代CS55 PLUS凭借靓丽的外型,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安全便捷的智能系统,第二代CS55 PLUS满足了新世代轻年的审美需求。

第二代CS55PLUS如何满足“悦己时代的消费专家”?

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长安近年来快速发展,持续向上,紧紧跟随着市场的更迭,推出了不少爆款车型。从CS35到CS75 PLUS,再到UNI-T,长安在设计上的突破,其实这与长安汽车的品牌精神有关。长安人从骨子里就有一种不屈于时代限制,不墨守成规的精神。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