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MIUI 13海报流出:8月见

生活 安兔兔 2021-07-08 17:56

小米对自家的MIUI操作系统可以说是非常的上心了,前段时间还专门成立了先锋小组,针对用户提出的各种BUG进行修复和第一时间的反馈,在团队的努力下解决了很多问题,有效的提升了系统的稳定和流畅性。

与此同时,MIUI的新版本MIUI 13也在一步一步的稳定提上日程。

今天早上,有网友带来了一张疑似小米内部流出的MIUI 13宣传海报,海报的主体字样是13的艺术版字体,字体下方是MIUI 13的Slogan,这次小米官方称其为 “破而后立 晓喻新生”,从这句话中就能感受到小米对MIUI 13这次各方面的巨大改动,要先破而后立了。同时海报上还给出了MIUI 13的发布时间:8月见。

目前关于MIUI 13方面已知的是,它将带来内存扩展技术,可以把存储空间的一部分作为手机运行内存来使用,从而使手机更加流畅,这项技术在OPPO和vivo的一些手机上目前都已经有所搭载了。

疑似MIUI 13海报流出:8月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