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董明珠:智能化为制造业如虎添翼

生活 爱云资讯 2021-07-08 17:56

7月8日,格力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开幕式上智能化为制造业如虎添翼。

此前,格力改造后的无人化工厂,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只需要1000多人,而以前这个工厂需要上万人。

格力通过与高校、人工智能专家们的长期默契配合,让互联网时代更多推动了工业制造的发展。格力目前从物流开始、物料的进场到成品的入库,以及到走向市场,全产业链来实现了智能化。

格力通过智能化,从过去10万人的企业只做800亿的产值,而到今天8万人做2000亿的产值。这个结构的变化,格力的人员结构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初期的时候,格力研发人员只有800人,现在格力的研发人员有16,000人,并已经拥有16个研究院,有1000多个实验,也支撑了格力电器在工业自动化时代的准备。

目前,无论是人与物的交流,还是物与物的交流,在格力的生产体系里面均已实现。董明珠表示:“我想智能化对我们的制造业来讲,已经是给我们带来如虎添翼的效果。”

她在最后还表示,工业如果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我们的工业会得到一个更大的腾飞,而且更能满足技术的革命和创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