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 才知道直男为什么难以摆脱的“悲惨”命运

生活 南方娱乐网 2021-07-12 17:55

如果你经常刷抖音的话,会在一些街头采访类的节目里,看到很多女生会在直男和渣男之间,选择渣男。是不是有点三观碎裂?为什么渣男这么受欢迎?为啥直男就不吃香了呢?看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我想说直男找不到老婆,纯属活该。

最新一期《非诚勿扰》的第一位男嘉宾赵振江就是一位活脱脱的钢铁直男,相信就算用千斤锤也是掰不弯的。那么他到底直在什么地方呢?我们一起来看他的“作死”能力。

要求女友回家必须卸妆

上场之后,赵振江就说希望自己的女友一回家就能卸妆,为啥呢?因为他担心和女友亲亲的时候,一亲一脸粉。没有重度脑残的直男,是万万说不出这样的话的。

女人回家还不知道自己卸妆啊?还用你要求?即便你怕亲一嘴粉,也不能直接这样说出来吧?此时此刻,女嘉宾们内心的OS是什么样的呢?这男的没什么情趣,还爱管着我,卸不卸妆完全是老娘的事,还用你来说。我是找男友,不是找爹好吧?这个赵振江长的瘦瘦弱弱、文文静静的,原本是可以打90分往上的,但此时相信在众多女嘉宾的心目中,已经掉到80分了。

看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 才知道直男为什么难以摆脱的“悲惨”命运

当着24位女嘉宾的面,说给前女友卸过妆

要说这个赵振江,真是直男中的直男。前面好多女嘉宾刚说过喜欢吃醋,他偏傻不拉几地承认自己给前女友卸过妆。WHAT?你竟然给你前女友卸过妆?以后我想卸妆又懒得动的时候,还怎么让你帮我卸?甚至可能,我一卸妆就会想起你给你的前女友卸过妆,我就来气,我还怎么好好卸妆?

看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 才知道直男为什么难以摆脱的“悲惨”命运

敲黑板,知识点,各位直男请注意。尽量不要在可能发展成为女朋友的女生面前,谈你的前女友,这会让她觉得你对你前女友还念念不忘。即便你们成了男女朋友,以女生翻旧账的能力,也会时不时把你和你前女友的事翻出来跟你闹。这都是过来人的血泪经验,千万要谨记啊。

不喜欢帮女生抓娃娃

这个赵振江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机,就一直在作死的道路上狂奔。他说自己不喜欢帮女生抓娃娃,但是自己抓娃娃的技术很好。因为什么呢?因为前女友经常让他帮自己抓娃娃。你看,又在提前女友。这时候女嘉宾们的灯已经开始灭了。

看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 才知道直男为什么难以摆脱的“悲惨”命运

就像孟非说的,你不想帮女生抓娃娃,你直接说自己不会就好了嘛。你非要说自己抓的很好,但是就是不愿意帮女生抓。女生们听到的就是,你可以帮你前女友抓娃娃,但是不愿意帮我抓娃娃。你有能力,但是你就是不愿意帮我。甚至可能会想,你是忘不了你前女友,用这种方式纪念你们的过去吧?

哥们,你不但是直男,还是直肠子啊。

曾经想增肥,但是失败了

这是赤裸裸的拉仇恨。你自己瘦的像个麻杆一样,当女嘉宾问你是不是喜欢胖胖的女生的时候,你哪怕说还好也可以啊,你直接来一句还是喜欢瘦瘦的女生,而提问的女嘉宾又刚好属于微胖界人士,你这是直接得罪了所有微胖女生啊。

看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 才知道直男为什么难以摆脱的“悲惨”命运

这就算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谁也不好说什么。可接下来你竟然说自己想增肥,还大言不惭地分享增肥经验,这是赤裸裸的凡尔赛啊。女嘉宾们可能都在想,我跟你在一块还了得,我天天想减肥,你天天想增肥,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好吧。这个时候灯已经灭了一部分了。

为了服务员,和女友唱反调

还在提你的前女友,真是服了你了,哥们。提就提吧,你还讲你的前女友坏话,说她爱耍小脾气,说她喜欢让自己为她的失误买单,说自己不喜欢麻烦别人。这简直不可饶恕啊。你的女朋友不麻烦你,麻烦别人,你愿意?

在讲到和前女友一起去饭店吃饭的时候,他说女友不喜欢吃葱,也对饭店交代过了,但是饭店却偏偏放了葱,当女友提出疑问的时候,他却说夹出来就好了。

看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 才知道直男为什么难以摆脱的“悲惨”命运

买噶的,女嘉宾们一定都会站在前女友的立场想,饭店的失误凭什么让我买单?你到底是不是我男朋友,为什不帮着我说话?而且当时服务员的态度太很不好,你作为男朋友不应该挺身而出,给女友主持公道吗?你不但没有,还选择了和稀泥。哪个女生还敢把终身幸福交给你啊?出了事,只会让我承受,凭什么?那我要你又有何用?这就是导师所说的,没有共情能力。到这里,《可惜不是你》已经响起,小伙子也走下了舞台。

真是直男不可怕,就怕直男自以为有道理。如果你也和这位直男一样持续作死,那么敢肯定你的命运也会像他一样悲惨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