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强家具上榜2020-2021十大优选家具设计品牌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7-22 18:22

“洗礼之后,谁主沉浮?”2021年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公开发布36个“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榜单,其中,百强家具上榜“2020-2021十大优选家具设计品牌”,成为这个年度里以设计为特色的代表性家具品牌。

百强家具上榜2020-2021十大优选家具设计品牌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主办方

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由西街传媒、北京商报家居频道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创意传媒承办,打扮家总冠名&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首席媒体合作,乐居财经首席媒体支持,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华家居、环球网家居、新京报、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媒体支持。“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以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为一个考察年度,根据五大标准甄选出各细分领域最优秀、最创新的十个代表性品牌:一是规模大(各细分领域位居头部);二是质量优(质检部门产品抽检无重大或多次不合格);三是服务好(无质量和服务大投诉);四是渠道广(线上线下渠道畅通);五是创新多(产品或模式具有开创性)。

百强家具上榜2020-2021十大优选家具设计品牌

北京商报家居频道主编谢佳婷在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发布“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

在2020-2021年度里,经过新冠肺炎疫情洗礼之后,家居行业加速了洗牌。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公开发布的“2020-2021十大优选家具设计品牌”,代表着面对定制风潮不跟风、不盲从,依然深耕产品设计,不断创新,追求个性,并获得良好市场发展空间的优秀品牌。历经疫情洗礼,依然主宰行业沉浮,持续发展、引领创新,百强家具是这一年度里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具有独特设计魅力的家具品牌。

图片来源: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主办方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