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纸的颜色怎么选 墙纸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7-21 11:55

比起油漆,墙纸就环保多了,但是很多人在选择时,面对五颜六色的墙纸,不知道哪种颜色比较适合,最后买回来了不适合的颜色还需要重新购买,十分耗时耗力,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墙纸的颜色怎么选以及品牌推荐吧。

一、墙纸的颜色怎么选

1、暗色系壁纸,一般适合空间宽敞或偏明亮的卧室使用。这类的壁纸好看,搭配却比较难,因整片墙面暗色处理,对室内光线就会很难掌控。比如,用黑色底,红色小壁虎图案的壁纸,与玫红色、黄色适量的搭配。这样不仅好看,空间也更明亮,不压抑了。

2、对于朝北背阳的卧室,不宜用偏蓝、紫等冷色调的壁纸,而应使用偏黄、红或棕色的暖色壁纸,以免在冬季感觉整个空间偏冷。而对于朝阳的卧室而言,可以选用偏冷的灰色调壁纸,但不宜使用天蓝、湖蓝这一系列在冬季看着不舒服的颜色。

3、小卧室由于空间面积较小,因此选择冷色调的壁纸比较好,这样看上去会显得卧室大一些,而且明亮、干净、整洁。相反,虽然暖色调壁纸能够让整个卧室看起来很温馨,但是在视觉方面会使得小卧室看上去更小,带来一种拥挤感。

二、墙纸的品牌推荐

1、欧雅

欧雅壁纸,1980年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行业品牌,面对中国壁纸普及率低的现状,欧雅壁纸率先提出“高贵不贵”的理念,寄望让国人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壁纸、享受壁纸。

2、德国艾仕

德国艾仕始创于1974年,是全球墙纸行业的领导品牌。其每年的墙纸产销量超过3100万卷,从原材料选取至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都达到欧洲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引领墙纸生产技术创新的潮流。

墙纸在不同的场合要选择不同的颜色,不知道如何选择颜色的朋友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选择一个好看的墙纸,把自己的房间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