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选手领舞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开场表演《遇见杭州》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7-22 18:24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街舞运动正日益受到主流圈层认同,同时观众将于明年首次在亚运会上观看霹雳舞竞赛。7月20日,杨凯、杨文韬、CiCi、金小根、Eagleone等五位优酷《这!就是街舞》的选手,亮相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发布会,领舞开场表演《遇见杭州》。

《这!就是街舞》选手领舞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开场表演《遇见杭州》

近年来,街舞运动迎来“高光时刻”。2018年夏季青奥会,霹雳舞首次成为青奥项目;2020年12月,霹雳舞被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项目。此外,中国舞者也成为世界街舞文化的重要力量,其中《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韩宇此前曾参加第18届亚运会火炬传递。

综艺市场也围绕街舞运动推出更多节目。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以来,优酷已连续推出三季《这!就是街舞》,推动正能量街舞文化从圈层走向全民。数据统计,与2018年相比,2019年全国各地区的街舞线下培训数量均实现178%的增长,截至去年9月中旬,《这!就是街舞3》衍生品成交总额已突破2.5亿元。

据悉,杨凯、杨文韬、CiCi等人也将参与今年《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目前该节目正处于筹备中,并由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担任明星队长(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