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纯视觉Autopilot将本周更新 最高速度提高至80英里/小时

生活 前瞻网 2021-07-01 09:57

 

特斯拉纯视觉Autopilot将本周更新 最高速度提高至80英里/小时

特斯拉的纯视觉Autopilot即将迎来一次重大升级,CEO埃隆·马斯克亲自爆料,这款无雷达的驾驶员辅助套件的最高速度很快将达到80英里每小时。这意味着纯视觉Autopilot将为用户提供更自然的驾驶体验,特别是在高速公路。

马斯克这一爆料是在回复YouTube博主Dirty Tesla,最近入手了一台纯视觉Model Y。在多次驾驶Model 3之后,Dirty Tesla发表了Model Y纯视觉Autopilot的驾驶体验。

Dirty Tesla表示,经过500英里左右的纯视觉Autopilot,似乎特斯拉光靠摄像头系统能够完成这项任务。然而,他指出,如果自动驾驶的新迭代不限制在每小时75英里,体验会更好。马斯克回应了Dirty Tesla的帖子,称纯视觉Autopilot产品更新将于本周发布,最大高速度将达到每小时80英里。

特斯拉纯视觉Autopilot将本周更新 最高速度提高至80英里/小时

马斯克还指出,纯视觉Autopilot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75英里,只是作为预防措施推出的。然而,这项措施被证明是不必要的。产品发布更新将于本周到来,其中包括将最高速度提高到80英里每小时。“抱歉,限速75英里是作为预防措施。结果证明这是不必要的。”马斯克写道。

此前,特斯拉决定将雷达从其汽车的自动驾驶传感器中移除,引发外界争议,甚至招致了该公司最热心的支持者的批评。然而,自从该系统首次在Model 3和Model Y车型上亮相以来,纯视觉Autopilot的工作情况似乎与基于雷达和摄像头的前一代一样好。随着特斯拉不断增长的用户所提供的数据越来越多,特斯拉的纯视觉Autopilot可能会比预期的更早普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