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追捧的“精灵耳”不但不美还很危险,可能导致失明!

生活 前瞻网 2021-07-13 18:24

 

你追捧的“精灵耳”不但不美还很危险,可能导致失明!

早在2013年,一名加拿大女子为了实现自己变成精灵的梦想,进行了耳部手术,拥有了一对长长尖尖的精灵耳。

最近,“精灵耳”的整形手术在国内掀起了一股风潮。

这一手术主要是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式,让耳与面部夹角(医学上叫颅耳角)扩大趋近于90°,且耳朵上部略微向上,改善贴发耳带来的脸大、宽的问题。同时通过对耳廓的延长,让耳朵从正面看起来露出更多,使脸庞看上去更“小巧可爱”。

对于在耳部注射玻尿酸,不少人认为这只是微整形,不会带来什么健康风险。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由于耳骨的硬度比较大,所以想通过玻尿酸注射达到增大颅耳角的目的只有靠大分子支撑力强的玻尿酸加上大量注射。

玻尿酸注射填充通常是打到皮下,在皮下局部累积起来,对局部产生压力。如果进入动脉,玻尿酸微粒可以形成栓塞,导致血供区域的皮肤坏死。其中更严重的并发症是由于注射压过大,致进入动脉的玻尿酸阻塞视网膜动脉,从而导致失明。

况且,一对精灵耳并不能真的能使脸看起来更小。对于脸大的人而言,精灵耳只会显得脸更大。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