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首个5G+VR新生儿远程探视平台上线

生活 93913网 2021-07-25 17:20

 

海南首个5G+VR新生儿远程探视平台上线

据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海南首个5G+VR新生儿远程探视平台于7月22日在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正式上线。

据悉,由于早产、黄疸等各种原因,新生儿需住进重症监护室,并且为了防止交叉感染,家长无法进行探视,一些病情严重的新生儿要和家长分离长达数月甚至更久的时间。

为解决这个历史性难题,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上线了海南首个5G+VR新生儿远程探视平台,将实时4K全景画面上传至服务器管理平台,通过5G网络推流至VR一体机、手机、平板以及电视等终端。

通过5G+VR新生儿远程探视平台,家长不仅可以实时查看新生儿在重症监护室的情况,还能向医生了解治疗进展,从而有效疏解焦虑情绪。

据了解,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5G+VR新生儿远程探视项目属于海南省基于5G物联网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内容的一部分内容,由海南省卫健委投入资金建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