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折叠屏旗舰上线 定位再次拔高

生活 安兔兔 2021-07-14 17:54

荣耀除了会在8月份带来Magic 3系列新旗舰产品之外,还有一款折叠屏的手机在路上。

据供应链带来的消息显示,荣耀打造的这款折叠屏新机采用了一块8英寸左右的主屏外加一块6.5英寸的副屏设计,其中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依旧是来自荣耀的老伙伴 京东方,另一家是维信诺,目前该款折叠屏产品已经在做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母版测试了,如果时间上没什么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也会在今年发布并推向市场。

关于荣耀的这款折叠屏产品,此前我们也已经有过报道,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折叠屏的售价和定位明明是更高端的,但市场和用户对这类产品的敏感度好像不是很高,所以我们能看到还是有一些大公司没有推出折叠屏产品的。

荣耀在今年独立之后目前的主推机型是荣耀50系列,紧接着是Magic系列,如果折叠屏产品也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那产品上的路线可以说是稳步向上走的,也有助于提升离开了华为之后的品牌形象。

荣耀折叠屏旗舰上线 定位再次拔高
荣耀折叠屏旗舰上线 定位再次拔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