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将投资7.1亿美元在加州成立新设计与技术园区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7-14 17:23

盖世汽车讯 通用在7月13日宣布,将投资7.1亿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萨迪纳(Pasadena)建设一个新的园区,用于提升该公司在飞行汽车和月球探测车等先进技术领域的研发能力。

新园区将用作通用的先进设计中心,该中心的工作重点是研究正在发展中的概念产品,以及该公司当前量产车辆以外的未来出行项目。通用表示,该园区将包含一个创新实验室,并且还将拥有沉浸式技术能力,包括增强现实技术(AR)和虚拟现实技术(VR)。该公司表示,新园区的位置距离西海岸的技术中心较近,而且毗邻一流大学和设计院校,因此在当地创造就业机会。

通用将投资7.1亿美元在加州成立新设计与技术园区

凯迪拉克飞行汽车(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今年1月,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品牌展示了一辆充满了未来感的飞行汽车,这是一种可以实现垂直起降的自动驾驶车辆,它可以载着乘客脱离地面,在空中行驶。

通用最近的其他创新还包括其商用货车业务BrightDrop,以及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开发的月球探测概念车。BrightDrop将专注于商业客户,为其提供一个电动汽车和服务的生态系统。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说:“BrightDrop提供了一种更智能的方式来递送商品和服务。我们在电动化、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为商业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更好、更可持续的方式运送货物。”

通用与洛克希德马丁合作开发的月球探测车采用了更先进的电池技术,能够明显提升行驶里程,并且能够首次实现在寒冷、黑暗、崎岖的月球南极行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