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水就能有瘦!无痛减肥最高等级、3个月瞬减5KG梦想成真!

生活 TOM    2021-07-08 18:42

大家为了减肥费尽心思,运动、饮食无所不用其极,搞得身心俱疲,还因为看不到速显的减肥成效而心情郁闷。不过减肥不用绕远路,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最好的快捷方式,「多喝水」就是减肥的不二法则!

喝水就能有瘦!无痛减肥最高等级、3个月瞬减5KG梦想成真!

1.喝水就能瘦的3个原因

1)推迟空腹感产生,时时有饱足感

虽然不是要用喝水来灌饱自己,不过喝适量的水确实能为肠胃增加饱足感,当你不会感到饥饿自然不会时时想要进食。

2)体温上升

喝水能调节身体循环与代谢,还能维持身体的体温。身体温度提高,代谢也会跟着上升,进而帮助脂肪的燃烧!

3)改善便秘

很多的便秘是因为喝水不足引起的,借由维持喝水的习惯来帮助肠道蠕动,就能帮助解决便秘问题,率先让身体先轻盈一些!

2.喝水就能瘦的5个黄金时间

喝水减肥法的精华之处就自于喝水的时间,很多人都说自己喝水就会胖,通常都是因为在错误的时间喝太多的水,例如睡前,才会有水肿发胖的错觉。想要减肥的人,绝对要掌握一天当中下面的5个黄金喝水时机!

1)早餐前500ml

2)早午餐之间300ml

3)午餐前500ml

4)午晚餐之间300ml

5)晚餐前500ml

我们的生理时钟经过一整晚的睡眠时间依旧是持续的,消耗了大量的水分,起床后用餐前喝水能够提升身体的循环,同时刺激肠胃的蠕动。另外,肥胖研究学会曾提出喝水53535要诀,也就是三餐前30分钟要喝500ml的水,餐与餐之间要喝300ml的水,以5、3、5、3、5这样的的分配方式,一天就能喝足2000ml以上的水分,让肠胃的蠕动与饱足感都达到最大化!

3.喝水就能瘦的2个替代方法

对于爱喝水的人来说这个减肥法真的太简单,不过对于喝饮料如命的人来说该怎么办才好?首先推荐无糖的气泡水!含有二氧化碳的气泡水虽然对减重并无直接的帮助,但是其中的水分同样有饱足感的帮助,而且还有畅快的口感,夏天喝更是舒爽。但是建议选择适量饮用就好,避免胀气、或者胃食道逆流的情形产生。

另外也很推荐在水中加入蓝莓、橘子、柠檬等饱含维他命C的水果,能为平凡无味的水增添鲜味,也有另有排毒养颜的效果哟!

虽然减肥不是只靠喝水就能一蹴而就,但是只要调整我们喝水的习惯,绝对能助你一臂之力!【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