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元跨界引关注,植爱生活掀起弹性素食新风尚

生活 TOM    2021-07-09 17:55

健康无疑是现如今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之一,经历过疫情的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探索和推崇也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伴随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需求逐年递增,以及从预防疾病到身材管理等各种具体原因,一种新的饮食方式——「弹性素食」应运而生,并逐渐从国外传至国内,并逐渐在国内一线城市的年轻人群中开始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以「植爱生活」为代表的「植物肉」产品正成为当下热门的「弹性素食」健康饮食的针对化解决方案。

作为创新植物蛋白的领导品牌,「植爱生活」将目标消费群体定位18至35岁的年轻消费者,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他们迫切希望通过多纬度的改善,向积极且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而「弹性素食」则是新生活方式里的重要一环。「植爱生活」希望将「弹性素食」带给这些人,帮助他们更健康地享受都市生活。为了更好地向中国消费者推广和展示植物肉产品,「植爱生活」通过多元化的跨界联动和多领域的推广合作,多层次地触达消费者,倡导健康生活,引导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今年五月,「植爱生活」携手以原生态生活方式为核心理念的国内知名度假村裸心谷,双方基于对「自然健康生活」理念的高度契合,以探索清新自然的生活方式为主题,打造了一场绿色「弹性素食」课堂。通过本次联动,植爱生活将健康的植物肉产品带进裸心,将植物肉制成不同形式的食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也与家庭消费者分享了弹性素食对健康生活的意义,并结合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多元跨界引关注,植爱生活掀起弹性素食新风尚

今年六月,「植爱生活」与食品行业内的新兴品牌进行合作,携手“0乳糖”燕麦饮品牌 「一番麦」一起探索「弹性素食」的新可能。双方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品牌,在“可持续新食代”的背景下,邀请到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健康生活倡导者,分享他们的饮食价值观,共同掀起植物基带来的美好饮食新风潮。

在公益领域,「植爱生活」也不断探索“弹性素食+公益”的新模式,首次与海棠公益联手打造了#城市健康生活计划#,深入一线城市社区,近距离走进普通居民,带领消费者消除固化误区,重新构建对「植物肉」食品的认知,从而推广多元化的健康饮食选择,传递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多元跨界引关注,植爱生活掀起弹性素食新风尚

在品牌升级方面,「植爱生活」作为综艺《阳光姐妹淘》的节目指定合作伙伴,打通品牌与节目的交互玩法,深耕年轻潮流市场,把「植爱生活」旗下的零差评水饺产品食品带给更多屏幕前的年轻一代。

多元跨界引关注,植爱生活掀起弹性素食新风尚

「植爱生活」正在以健康能量、智慧选择和未来食品为核心理念,通过不断甄选与品牌本身理念相契合的品牌方,利用跨界创新释放品牌活力,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丰富消费者结构人群。

据了解,「植爱生活」隶属于2015年创立的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该品牌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多款定制化的植物蛋白肉食品,研发的植物肉产品在营养成分上,具有零胆固醇、零激素、零反式脂肪酸、零抗生素,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等优点。通过在“口味”和“性价比”上进行的持续突破,「植爱生活」的植物肉速食水饺、网红植物肉帕尼尼、植物肉意面、植物肉鸡块等多款产品受到消费者好评。

目前,「植爱生活」已入驻包括大润发、欧尚、家乐福、久光鲜品馆、高岛屋、G-Super等超过1000家商超门店,并同时布局线上电商、线下零售、以及餐饮的三大核心渠道。面对接下来品牌发展的方向,「植爱生活」表示,希望不久的将来,植物替代蛋白肉将会是每个家庭,每三餐的必备食材之一,让植物肉消费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植爱生活」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