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梅雨季来袭!慕思床垫给你舒适干爽睡眠

生活 TOM    2021-07-21 16:07

每年一到6月中下旬至7月上旬,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就会进入梅雨季节。虽然说这时的气温还没有特别的炎热,但持续的阴雨天气造成的闷热感与潮湿感会给人们极不好的感受,很多人反映,在梅雨季会睡不好。想要在湿漉漉的梅雨季节,也能拥有舒适干爽的睡眠体验?不妨试试下面这款慕思床垫。

无惧梅雨季来袭!慕思床垫给你舒适干爽睡眠

有研究表明,睡眠环境中的湿度对睡眠质量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人体在正常新陈代谢情况下会不断的排汗,通常一晚上会排出大约300ml的水汽,其中30%的水汽以呼吸的方式排出体外,70%的水汽会通过皮肤以水蒸气和大量排汗的方式排出体外。所以,床垫的透气排湿性对拥有一个舒适干爽的良好睡眠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慕思床垫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健康、智能、舒适的睡眠解决方案。它推出的全明星产品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就特别适合梅雨季节睡。太空树脂球是慕思从丰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独家引进的一种高科技材质。

无惧梅雨季来袭!慕思床垫给你舒适干爽睡眠

作为全新的睡眠材质,太空树脂球有着超高弹性、柔软性和延展性,它颠覆了以往所有睡眠材质的睡眠体验,它既有乳胶、记忆棉的贴合感和包裹感,又有独立筒弹簧的支撑感,能够为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提供如同亲人般的怀抱式支撑,仰卧、侧卧、俯卧……无论什么睡姿,都能舒适深睡。

不得不提的是,这款慕思床垫的树脂球之间采用了非常科学的蜂巢式排列,使得球体与球体之间有一指半到两指的间距,保证了床垫透气的通畅,空气可以在床垫间自由的流动,形成微循环,即使潮湿的梅雨季节,也能让床垫保持干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睡眠质量。

无惧梅雨季来袭!慕思床垫给你舒适干爽睡眠

此外,太空树脂球还是一种特别安全可靠、舒适亲肤的材料,它的主要成分是高级矿物油,常用于婴儿的润肤乳、女性的口红和BB霜中,让人们不用担心材质不安全而影响身体健康。据日本检测机构显示,太空树脂球经过48万次挤压测试,仍能保持良好的形态,相当于30年耐用,非常值得入手啦。

这款慕思床垫有着无与伦比的睡感、优良透气性等诸多优点,在梅雨季,这样的床品简直就是“救命良药”,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