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投资Pajarito Powder 加强氢生态系统的建设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8-08 17: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向美国初创电池催化剂公司Pajarito Powder进行B轮投资,旨在扩大其在氢产业价值链中的产品组合,并加强氢生态系统的建设。

现代汽车投资Pajarito Powder 加强氢生态系统的建设

(图片来源:Pajarito Powder)

Pajarito Powder总部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致力于开发用于燃料电池和电解槽的先进电催化剂并将其商业化。凭借公司的知识财产,以及获得新墨西哥大学(University of New Mexico)、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和加拿大魁北克国家科学研究所(INRS)许可的知识产权,Pajarito Powder生产出一系列催化剂产品。

Pajarito Powder主要生产用于质子交换膜(PEM)和碱性燃料电池和电解槽的催化剂,还为燃料电池生产专有的无贵金属(PMF)催化剂。Pajarito Powder表示,其材料有效地利用了催化剂的铂族金属(PGM)成分,大大提高了性能、稳定性和耐用性。

Pajarito Powder PMF催化剂采用专有的VariPore工艺制造,在实际操作条件可提供超强活性、稳定性和合理的耐用性,远超现有催化剂,且所有材料和生产成本均低于铂基催化剂。

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爱沙尼亚一团队与Pajarito Powder对介孔铁氮共掺杂碳材料的研究进行了报道。Pajarito Powder的VariPore基Fe-N-C无铂族金属催化剂可作为阴离子交换膜(AEM)燃料电池的阴极催化剂。研究人员发现,该催化剂的性能与铂基材料一样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