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立零部件技术公司,零跑想做“供应商”?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8-08 17:47

零部件公司的成立,进一步佐证了其想要“自给自足”的夙愿,甚至不排除后续向其它车企,供应油冷电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可能性。

“到2025年,零跑的销量目标,将会是80万辆。为此,我们将持续投入计算中心建设,在智能化领域达到领先水平,尤其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车联网以及动力方面,持续打造核心优势。”

成立零部件技术公司,零跑想做“供应商”?

大约半个月前,零跑汽车位于浙江金华,正式举行了自品牌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2.0战略发布会。站在聚光灯下的朱江明,面对在场几百位媒体老师与自家用户,充满信心地说出了上述战略目标。

除此之外,他还对外抛出了将在2025 年底前推出 8 款车型,覆盖3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2022年进军海外市场,甚至3年内,在自动驾驶领域赶超特斯拉的“豪言壮志”。

与此同时,在新能源车所需的三电领域,零跑同样公布了其现阶段的技术成果,以及后续想要达到的战略布局。

成立零部件技术公司,零跑想做“供应商”?

Leap AI智能座舱,可实现AI情感式交互、AI自我学习和主动式服务功能。Leap Power三电系统,具有全球首款可变架构“盘古”油冷电驱。

NEDC效率大于88.5%,超薄0.2mm高性能硅钢,寿命最高支持100万公里,以及国内首款最大功率110kW直驱增程油冷发电机与大功率碳化硅控制器等核心技术,均在三年内实现量产。

综合来看,这家仍处在成长阶段的新势力造车,想要成为了的不仅仅是一家“整车制造商”,而是希望将一部产品所需的全产业链供给,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成立零部件技术公司,零跑想做“供应商”?

殊不知,就在今天,据企查查相关消息显示,浙江金华零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江明,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电动机制造;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等。

而从企查查股权穿透图来看,该公司由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可以说,上述零部件公司的成立,进一步佐证了其想要“自给自足”的夙愿,甚至不排除后续向其它车企,供应油冷电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可能性。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