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爱翻译重磅升级,上线计划公布

生活 泡泡网 2021-08-18 18:52

近期,小爱翻译进行了重磅升级,官方公布了上线计划。

小爱翻译重磅升级,上线计划公布

据小爱同学官微公布的信息,将会在保障功能体验的前提下,加快小爱翻译的适配进度,第一批MIUI开发版上线机型包括小米MIX4、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S、小米9、Redmi K40 Pro、Redmi K40、Redmi K30 Pro、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5G。

小爱翻译重磅升级,上线计划公布

第二批MIUI稳定版上线计划为,小米MIX4跟谁随首次MIUI稳定版OTA推送,其他机型,9月起,逐步随MIUI12.5稳定版推送。

据了解,小爱翻译重磅升级包括AI 字幕、通话翻译、屏幕翻译等功能,能够实现跨国会议、原声视频实时翻译,跨语言通话同声传译,电子合同文档,一键翻译,双语面对面交流轻松自在。小爱翻译功能可以覆盖各类不同场景,兼容多种英文口音,让用户在不同语言之间轻松遨游。

小爱翻译重磅升级,上线计划公布

如果你使用的是小米手机,可以关注一下机型适配更新进度。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