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5a突袭 高性价比5G手机也很强大

生活 泡泡网 2021-08-18 18:43

 

 

新一代谷歌旗舰手机Pixel 6系列,将于秋季上市,在推出前,谷歌公布了售价为449美元,而近期又曝光谷歌将以高性价比的Pixel 5a打头阵,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谷歌Pixel 5a突袭 高性价比5G手机也很强大

谷歌Pixel 5a是一款拥有6.34英寸FHD+ OLED屏幕的5G手机,采用金属磨沙黑色机壳,机身获得IP67抗水防尘规格,带Google Assistant键,3.5mm耳机插孔,背面设计了指纹识别器。

谷歌Pixel 5a规格配备骁龙765G SoC、6GB RAM、128GB储存空间、支持18W快速充电的4680 mAh电池,运行原生 Android 11系统。当然还有谷歌独有的Titan M Security芯片,确保手机网络安全。

拍摄方面,谷歌Pixel 5a前置为8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为双镜头主摄,由1220万像素f/1.7光圈光学防抖广角镜头及 1600万像素f/2.2 超广角镜头组成,并且通过目前最先进AI算法,可以更好提高拍摄画质。

谷歌Pixel 5a对比上代谷歌Pixel 4a 5G主要是屏幕与电量有所增大。不过,官方这次暂时只会在美国及日本市场上市。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