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华为 荣耀或推全新子品牌:主打性价比

生活 安兔兔 2021-08-22 17:56

荣耀在上周的时候发布了自己的旗舰新机Magic 3系列,其中Magic 3至臻版的后置镜头设计很容易让大家联想到华为的Mate40 RS保时捷设计那一款机型,作为曾经和华为关系匪浅的品牌,采用这种设计也算是一种精神上的延续了。

发布会之后,荣耀的CEO赵明还透露了一些未来荣耀手机的发展,他称 今后不排除荣耀或许会推出一些子品牌或者子系列的可能,例如荣耀的Play系列机型在今后会主攻线上渠道。

熟悉荣耀发展历程的朋友们都知道,荣耀这个品牌曾经就是华为主攻线上的产品线,现在华为的手机业务受制,每年发布不了几款新机,而且关键是还不支持5G,所以在这个时候荣耀就抗下了大旗,甚至大有接替华为的意思。

另外根据别的媒体称,根据销售渠道的数据显示,荣耀今年带来的两款机型荣耀50和Magic 3的系列的成绩还可以,但这两款机型的售价都不算低,所以按照策略,再重造一个具有性价比的子品牌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传承华为 荣耀或推全新子品牌:主打性价比
传承华为 荣耀或推全新子品牌:主打性价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