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UNI系列或将升级为独立品牌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8-12 15:30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UNI系列或将升级为独立品牌,且可能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宣布亮相,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将一同对外发布UNI系列首款轿车-UNI-V。对于该报道,盖世汽车联系长安汽车公关部进行求证,但截至发稿,对方仍没回应。

长安UNI系列或将升级为独立品牌

UNI系列首款轿车局部细节图

UNI作为长安旗下高端产品序列,于去年6月正式推出首款车型UNI-T,该车型凭借动感前卫的造型和诸多先进的智能配置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上市后不久月销量迅速破万,成为长安汽车旗下继CS75、CS55等SUV车型后的又一款主力车型。今年初,长安汽车又推出了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接下来,UNI系列第三款车型,也是该系列的第一款轿车——UNI-V即将亮相。

业内指出,随着UNI系列产品日渐丰富,其在市场上也积累了一定量的用户基础,此时再独立成为高端品牌,显然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