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或将于本周开始在得州工厂预生产Model Y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8-10 19: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如此前预期的一样,特斯拉似乎即将开始在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内生产Model Y。上周,一位该公司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的目标是在8月初开始对Model Y的生产进行测试。目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按照此计划推进工作。

特斯拉或将于本周开始在得州工厂预生产Model Y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无人机操作员Joe Tegtmeyer最近拍摄的照片显示,得州超级工厂正在为Model Y的测试生产做准备。生产所用的机器似乎已经完成校准,可以对Model Y的装配进行测试。在试生产期间,得州超级工厂的员工也将接受培训,为该车型的全面生产做准备。

8月初,一位得州工厂内部人士透露,该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预计将在两个月后上路。如果消息准确的话,该工厂可能会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开始生产Model Y。这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发布的得州工厂Model Y生产计划时间表相一致。

马斯克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得州超级工厂的团队表现很出色,此外柏林-勃兰登堡的团队也很出色。因此,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这两座工厂都将开始进行Model Y车型的有限生产。”

不久前,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出现了Model Y的车身,该车身很可能是由工厂内此前安装的机器所生产的。在生产机器完成校准之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也可能开始预生产Model Y。

在实现Model Y生产目标方面,得州工厂和柏林工厂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预计到2022年时,Model Y或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此前,马斯克还曾预计,Model Y的销量将超过Model S、Model 3和Model X的总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