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A在美电动化进程加快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8-10 15: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将从明年开始,在美国推出一系列新一代电动汽车。

为了满足欧洲和中国制定的比较严苛且成本较高的减排目标,汽车行业大规模向电动化转型,上述提到的德国豪华车企仅是部分成员。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表示正在加速向零排放汽车的转型。该公司预计将于2022至2030年投入超过470亿美元开发纯电动汽车。明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美国推出多达三款纯电动多用途汽车和一款电动中型轿车。

而宝马汽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首次发布宝马i4和宝马iX中型跨界车两款电动车型。宝马汽车北美地区将卸任的首席执行官Bernhard Kuhnt许诺,到2026年宝马汽车在美国市场1/4的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至2025年,该汽车制造商在美的电动汽车交付量预计将以每年50%的涨幅上涨。与此同时,Mini汽车正计划用开发未来电动汽车和跨界车来应对公司销量的极速下滑。

BBA在美电动化进程加快

图片来源:奥迪

奥迪希望通过对其电动汽车E-tron系列车型阵容的扩充,来加速该品牌向纯电动产品的转型。奥迪于今年发布声明,该公司将于2033年停止销售内燃机车型,且将于2026年停止研发新的汽油发动机。这表示,留给该品牌现有的轿车、运动型轿跑车和跨界车阵容的时间,仅剩不到一个完整的产品周期了。届时,由于将有更多的纯电动汽车到来,该品牌会更新旗下现有的大部分汽油动力车型阵容,并将上述车型8年的产品周期进行短期延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