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智慧展厅一周年,奔腾新能源产品与渠道迈入新台阶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8-10 16:03

一汽奔腾闵行新能源旗舰店迎来了一周年店庆,新车布局与渠道建设双双进入新阶段。

2020年8月,首家一汽奔腾新能源店落户上海,在闵行虹梅南路,奔腾品牌不仅对外公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奔腾E01的细节和亮点,还启幕了首家新能源汽车智慧展厅,提前抢滩电气化市场的新蓝海。

记得一年前的发布会现场,新冠肺炎的疫情阴霾刚刚散去,一汽奔腾启动了奔腾E01的国内首秀,并正式开启了上海地区的盲订,还与联行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迈出了全新正向开发纯电动产品的关键一步。

首家智慧展厅一周年,奔腾新能源产品与渠道迈入新台阶

一转眼,一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一汽奔腾闵行新能源旗舰店也迎来了一周年的店庆。《汽车公社》也受邀参与了“无极触控 · 宽享纯电”为主题的上海站活动,与国内十余家主流媒体疫一起,共同品鉴了一汽奔腾的首款纯电SUV——奔腾E01。

首家智慧展厅一周年,奔腾新能源产品与渠道迈入新台阶

这样的品鉴活动,除了近距离感受到新车的诸多亮点,给记者最大的直观感受,还是传统汽车制造商/品牌在新四化时代的渠道建设。

在驶向新能源高速通道的征程里,一汽奔腾选择了产品、技术和渠道建设齐头并进的发展路径,不仅加速了新能源产品在研发和推向终端市场的实战进程,还在提升品牌形象高端化的过程中致力于扎实的渠道拓展。而上海,就充当了是一汽奔腾渠道布局的先锋示范角色。

首家智慧展厅一周年,奔腾新能源产品与渠道迈入新台阶

位于闵行区虹梅南路的一汽奔腾新能源门店,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了新能源、新零售、新体验服务升级的使命,是一汽奔腾改变传统燃油车4S店布局的战略性试水,为体验店做出了更超前且大胆的整体设计。

活动现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工作部部长杨帆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奔腾E01的诸多亮点,包括宁德时代的811电池、良好的操控性、静谧性、诸多黑科技等。其实,早在一年前的门店开幕仪式上,本刊记者就已提前感受到这款新车的人机互动体验,以及一汽奔腾在新能源汽车产品维度做的新的改进。

首家智慧展厅一周年,奔腾新能源产品与渠道迈入新台阶

最后,奔腾E01为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记者同行们也跟随主办方的安排,对新车进行了短距离的试驾体验。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项目,一个是专业赛道上的性能体验,一个是以趣味游戏为载体的科技配置体验。现场媒体和准车主们通过百米加速、蛇形绕桩等测试项目,再次近距离感受奔腾E01在加速和操控上的良好表现。

首家智慧展厅一周年,奔腾新能源产品与渠道迈入新台阶

奔腾E01搭载了190马力电动机与单速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操控方面,采用前后独立的悬架形式,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减震器,为新车新增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诉求的运动基因。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