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纯电车ID.5 GTX下月亮相 明年在欧洲上市

生活 泡泡网 2021-08-11 10:59

来自大众汽车官微的新消息,大众新款纯电车ID.5 GTX将于9月7日完成国际车展首秀,亮相德国慕尼黑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大众纯电车ID.5 GTX下月亮相 明年在欧洲上市

作为首款基于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的轿跑SUV,ID.5 GTX以其优雅的设计和强悍的双电机四驱配置而令人惊叹。在外型方面,ID.5 GTX流畅的线条,兼具优雅与动感。短前悬和大轮辋凸显了其强悍的特性。ID.5 GTX同样传承了GTX的运动精神,双电机四轮驱动配置基础上可预计高达497公里的续航里程。

明年在欧洲上市的ID.5 GTX将进一步推进大众汽车ACCELERATE战略。至2030年,将旗下纯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占比提升至70%;至 2050年,实现全面净碳中和。

目前我国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已引进了ID.4和ID.6这两款大众纯电车型,ID.3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对于全新的ID.5 GTX,国内上市的话笔者估计得等到2022年下半年了。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