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郝际平盛赞米兰之窗:开启国内系统铝合金窗智能制造新纪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8-22 15:00

在不久前举行的中国首家系统铝合金窗工业4.0智能制造基地投产仪式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在投产开幕仪式上,盛赞米兰之窗作为中国节能门窗的开创者与引领着,正式启动中国首个系统铝合金窗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开启了国内系统铝合金窗开启智能制造新纪元,开创了一个可以载入铝窗发展史册的标志性事件。

郝际平盛赞米兰之窗:开启国内系统铝合金窗智能制造新纪元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

郝际平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这也为门窗产品的智能制造创造了有利条件,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米兰之窗正是国内门窗行业中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典范。

郝际平认为,米兰之窗将系统铝合金窗的传统制造方式提升为工业 4.0 智能化生产线,真正实现了系统铝合金窗智能化生产,工艺工位全自动化连接,达到了高品质与高效率的完美结合。“这一成果不仅代表了中国门窗行业的最高水平,更可以与享有美誉的欧洲门窗的生产水平相媲美,不仅奠定了米兰之窗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更彰显了其国际化品牌的发展战略,值得行业企业学习和借鉴,也是我们行业的骄傲。”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