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增82.94%不值得庆祝 加快交付速度才是比亚迪工作的重点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8-13 11:42

相对于早已达成的10W+的DM-i订单,现如今的交付量依然捉襟见肘,加快刀片电池的生产,加快终端的交付速度,让更多的消费者尽早的感受到DM-i的魅力,这才是比亚迪的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比亚迪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7月比亚迪汽车的整体销量为57,410辆(含商用车),同比增长82.94%;1~7月,比亚迪汽车的累计销量为304,099辆,同比增长60.04%。

从各细分市场来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其他专用型商用车的表现最为突出,数据显示,7月,插电式混动车型的销量为25,061辆,同比增长650.55%;1~7月,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累计销量为81,832辆,同比增长463.31%;而专用型商用车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为2060辆,同比增长了236.6%。

同增82.94%不值得庆祝 加快交付速度才是比亚迪工作的重点

不难发现,插电式混动车型是促使比亚迪快速增长的关键,而这背后显现的是DM-i超级混动系统的力量。

自从去年年底亮相以来,DM-i系统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前比亚迪曾对外宣布,DM-i相关订单已经突破了10万辆,但受限于刀片电池的产能问题,交付量有所迟滞。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比亚迪正在加大对刀片电池的投入,除了将现有电池产能向刀片电池转换之外,比亚迪也在蚌埠新建了电池工厂,相信随着电池产能的突破,比亚迪DM-i系列车型的销量也将逐步上升。

分车型来看,汉的表现颇为突出,作为王朝车系的旗舰车型,汉的7月销量是8522,上市一年多时间,汉已经收获了10万消费者的认可,这对于一款中高端车型,这样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业内的预期。

同增82.94%不值得庆祝 加快交付速度才是比亚迪工作的重点

为了进一步拓展汉的影响力,7月31日汉EV加推标准续航版豪华型,续航里程506公里,官方指导价20.98万,除了续航里程的变化之外,其他配置完全一致,更低的售价也给了消费者入手比亚迪汉的机会,随着这一新车型的加入,比亚迪汉有望实现再度突破,成为新能源市场上传统车企向高端突破的典范。

除了汉表现稳定之外,秦的表现也颇为突出,据比亚迪官微发布的信息显示,7月,秦家族的销量为19,032辆,其中DM-i版秦的销量为11,230辆,环比增长了21.2%,作为DM-i系列车型的排头兵,秦DM-i可谓是当之无愧。

而在SUV市场上,旗舰车型唐家族的销量为4,676辆;宋家族的销量为14,425辆;元的销量为4,255辆,三款SUV家族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增长。再加上e系列车型3,465辆的表现,整个比亚迪均显示出了不俗的潜力。

同增82.94%不值得庆祝 加快交付速度才是比亚迪工作的重点

不过这对比亚迪而言还远远不够,相对于早已达成的10W+的DM-i订单,现如今的交付量依然捉襟见肘,加快刀片电池的生产,加快终端的交付速度,让更多的消费者尽早的感受到DM-i的魅力,这才是比亚迪的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