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冠军王宗源用行动为岚图“点赞”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8-14 15:39

很荣幸奥运冠军王宗源选择岚图,成为岚图FREE车主。希望他的人生蓝图,会从岚图再次启程。

在刚刚结束的2021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成绩38金32银18铜,创造了境外奥运会最好成绩。其中王宗源夺得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作为一名东风子弟,王宗源对东风的发展颇为关注,这在很大程度上促成其选择了岚图FREE。

“我刚刚完成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全部比赛。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作为一名湖北人,我为英雄之城武汉感到骄傲;作为一名东风子弟,我为东风汽车感到自豪。我很关注东风的发展,最近看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汽车首款车型岚图FREE上市不久便获得市场热捧,非常令人欣喜,祝贺岚图汽车获得阶段性成功!”王宗源这样表示。

奥运冠军王宗源用行动为岚图“点赞”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表示:“很荣幸奥运冠军王宗源选择岚图,成为岚图FREE车主。希望他的人生蓝图,会从岚图再次启程。荣誉的背后,是对品质和细节的极致追求。在跳水的舞台上,期待他的下一站依然是冠军的领奖台。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电动品牌,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正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美好的电动汽车生活。”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每一个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奋勇向前,都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深刻诠释。而汽车,则承载了中国人工业强国的梦想,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中国跳水领域的“后浪”,出生于湖北的王宗源与东风汽车有着不解之缘。

王宗源也是一名“东风子弟”,成长在襄阳的一个普通职工家庭,父母是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的员工。近日,在岚图员工的陪同下,王宗源的父母试驾了岚图FREE,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奥运冠军王宗源用行动为岚图“点赞”

他们认为,“岚图FREE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内饰也很豪华,舒适度很好。在行驶中非常安静,动力性表现出色强劲,尤其智能化配置很周到。作为东风人,我们看到东风打造了全新高端品牌岚图, 在电动汽车赛道展现出了中国的实力和水平,引领中国品牌向上,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王宗源是伟大祖国的骄傲,也是湖北人民的骄傲;岚图诞生于武汉,是中国汽车品牌的骄傲。祝福东风汽车、祝福岚图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顺利!”

作为东风50年造车经验的结晶,岚图FREE拥有颇为出众的产品力,就在前不久结束的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上,岚图FREE凭借过硬的实力,一举斩获“高端电动品牌领导者、场地竞速赛冠军、最佳操控奖、性能标杆奖、最佳续航奖”等11大奖项。

岚图FREE提供增程电动和纯电动两个版本,其中,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动力充沛、NVH优异,匹配最高功率80kW发电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增程版达到4.5秒,纯电版达到4.7秒。

与此同时,岚图FREE还配备高端车特有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再加上舒适性极佳的空气悬架,以及可变天窗、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主动夜视系统、L2+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为岚图FREE赋予了强大的竞争力。

奥运冠军王宗源用行动为岚图“点赞”

这样的实力也博得了市场的认可,岚图FREE上市43天大定订单达到3,689台,先不说这样的表现在新势力当中名列前茅,就超32万的均价也实现了不小的突破,这样出众的表现或许也是岚图FREE博得王宗源认可的重要原因。

岚图FREE的成功仅仅是岚图品牌向前奔跑的开端,据悉,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

不仅如此,为了同消费者进行更好的沟通,岚图采用直营模式。到今年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超55家直营渠道,覆盖20个核心城市,这不仅将为消费者打造出更舒心的用车体验,也将加速岚图FREE同消费者见面,为岚图品牌的发展贡献力量。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