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爱与成长,是欧蓝德的温良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8-13 17:16

看似简单的观星之旅,实则贯穿着“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所传达的守护之心,陪伴之爱。

极美的星夜,天边不曾有过一丝浮云,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对于星空,几乎所有人都会为之倾心。那么,试问,在这个暑假,令每一个习惯于城市生活的小朋友,尝试着走出去、尝试与浩瀚星空来一次亲密接触,是否也极具着生活的意义呢?

正如天文学家卡尔·萨根曾经说过:“每个人在他们幼年的时候都是科学家,因为每个孩子都和科学家一样,对自然界的奇观满怀着好奇和敬畏。”每一次和自然产生交集的时候,留存于孩子心中的每一帧印象,无疑会成为推动其成长的又一先决条件。

见证爱与成长,是欧蓝德的温良

基于这样的前提,8月2日-8月6日,作为广汽三菱连续举办三季的自有品牌IP“欧蓝德观星之旅”再度起航,广汽三菱特邀亲子家庭组成观星探索团,深入甘南秘境,做追星星的人。而前阵子改款升级的“都市家庭伙伴”2021款欧蓝德,也用“最经典的产品,最长情的陪伴”,陪同亲子家庭追赶星辰,探索宇宙浩瀚,一路见证亲子间的成长与温情陪伴。

当然,为都市家庭提供高质量陪伴的含义,与“欧蓝德观星之旅”的核心价值观一贯有着很高的契合度。以此为媒介,广汽三菱是想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着父母和孩子间多元的相处之道,让家长们重视和孩子的相处、陪伴,收获彼此成长路上的风景。

见证爱与成长,是欧蓝德的温良

感情是由交流堆积而成的,任何一种感情的升华都有赖于交流。在这5天4夜、长达900km的行程中,亲子观星探索团首站从西宁出发,经至夏河率先抵达若尔盖花湖。面对500多公里的高速+国道+县道铺装行驶路段,一边,亲子间的接触愈发激发出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集。而另一边,与之相伴的欧蓝德也以自己的方式表露着,对这段感情的守护。

尤其是2021款欧蓝德新加入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极大地解放了驾驶者的双脚,从而减少了长期驾驶的疲劳感。

见证爱与成长,是欧蓝德的温良

当观星探索团到达若尔盖“小独库公路”,在无数惊险的转弯面前,得益于BSW盲区警告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系统及时“扫盲”,FCM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时刻守护,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欧蓝德为观星探索团构建起了一道无微不至的安全“防线”。

与此同时,2021款欧蓝德所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相比其它城市SUV车型那般简单的四驱系统而言,在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ACD(主动中央差速锁)、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配合下,时刻平衡车轮扭矩分配,保持车身稳定的属性,让观星探索团、在坑洼路面或险恶地形均能保持高通过性及脱困能力,畅行一路。

见证爱与成长,是欧蓝德的温良

事实上,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在上市近五年里始终陪伴着每一位车主家庭共同成长。那么,在此次观星之旅中,我想,欧蓝德势必会再次以伙伴身份,见证亲子家庭的特殊陪伴与孩子们的成长和蜕变。

正如同行的一位家长所言,在这次旅途中,自家孩子从一开始的娇气、羞涩和不适应,到现在的勇敢大胆,乐于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也乐于去探索,他的变化很让我惊讶!”长途跋涉中,于仙女滩探寻星空奥秘;徒步“洛克之眼”,感受古老秘境的纯粹;在扎尕那的日出中,领略晨光中的古村寨之美……在一路的旅程中,除了收获沿途美景与乐趣,孩子们的成长是显而易见。

见证爱与成长,是欧蓝德的温良

总之,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广汽三菱一直致力于将品牌、产品和广大消费者的切实生活连接起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汽车产品服务的同时,企业更通过一系列关爱孩子、关注家庭成长教育的活动,去传递“生活 理所当燃”的SUV生活方式。

观星,亦是观心。有温度的陪伴,是父母敲破成年人外壳,以孩童之心陪孩子一起长大。这场看似简单的观星之旅,无论是从邀请对象、路线设计,还是活动环节的构思,都贯穿着“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所传达的守护之心,陪伴之爱。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独树一帜的营销方式,必定会给广汽三菱带去深远的正面影响。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