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厨房的装修技巧 整体厨房具有哪些摆放技巧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2 16:29

整体厨房又被称为整体橱柜,是将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具等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种新型厨房形式。整体厨房因具有时尚性,多功能性,实用性较强而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整体厨房的装修技巧,与大家一起探究整体厨房具有哪些摆放技巧。

一、整体厨房的装修技巧

1、将厨房用具与电器搭配成有机整体

整体厨房是将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个有机的整体形式,实行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装修,从而实现厨房在功能、科学和艺术三方面的完整统一。

2、选择环保材料进行设计

整体厨房使用的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使人们再也不用担心甲醛和辐射的侵害;厨柜专用的材料和设备配以专业人士的精心设计使厨房永远地告别了'烟熏火燎'和'卫生死角'的时代。这个是整体厨房设计风格之一。

3、根据“以人为本”理念进行设计

人体工程学、人体工效学和工程材料学的原理在整体厨房的设计和制作过程中的巧妙运用,突出了整体厨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使人们能零距离的感受科学带来舒适生活,'生火作饭'的辛劳将被'厨艺表演'的乐趣所代替。此外,整体厨房也可以这样设计。

二、整体厨房具有哪些摆放技巧

1、不宜选用直线摆放

不宜大门,厨房门,炉灶为三点一线进行摆放,这样的格局易导致不利。

2、选用高度整合的摆放理念

从功能到整体风格上的整合,都为现代化家居厨房设计的一大特点。传统的家居厨房鲜有整体厨房的概念,任何一件厨房产品多由一件单品零散拼凑搭配而成。而以现代家居为概念的整体厨房,将高整合度的设计理念,以不同风格的装点细节统一融合,让厨房的使用更加便捷有效。

整体厨房因具有环保性,美观性,符合“以人为本”的理念而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技巧进行摆放,从而使居室的环境更舒适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