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的很小巧!富士最便宜的中画幅镜头与之前的套机头对比

生活 泡泡网 2021-08-02 16:56

富士即将发布一直吵廉价的GFX中画幅标准变焦镜头,而据传闻所指,新镜将会是一支不仅定价不高而且会很轻便的镜头。近日关于这支镜头又有新消息,新镜与之前推出的GF 32-64mm f/4镜头体积的对比图被曝光。

真的很小巧!富士最便宜的中画幅镜头与之前的套机头对比

传闻中这支新镜头将会是GF35-70mm f/4.5-5.6,是一支非恒定光圈的两倍光学变焦镜头。售价上镜头将会以加上500 美元配合机身以套装发售,至今仍未有独立售卖版本价钱的传闻。另外镜头没有光圈环,而且采用类似XC15-45mm镜头的镜筒收入式设计,因此会十分轻便。但究竟有多轻便呢?之前都只能通过文字所形容去想像,但这次大家可以看到其直径与GF 32-64mm f/4差不多,但长度则只有3/5左右。当然图中看不出镜头重量上的差距,但估计会因用料跟而让这支新镜轻巧很多。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大小的想法是如何呢?但相信很多人会认为价格才是重要关键。

via:fuji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