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前沿技术?iPhone 13相机规格曝光

生活 泡泡网 2021-08-15 16:47

还有一个月左右,新一代苹果iPhone就会发布。近日国外观众就曝光了iPhone 13两大拍摄功能,分别是ProRes及将人像模式得到非常大的加强。

最前沿技术?iPhone 13相机规格曝光

ProRes是专业电影制作人使用的一种格式,是由苹果开发的高品质有损视频压缩格式,支持高达8K的后期制作。现在 iPhone 13系列支持ProRes格式视频,或会提高影片传送到Mac电脑后的后期制作能力。

而在2016年开始苹果为iPhone手机加入的人像模式,也会在这次iPhone 13系列出现转变。首先有传会加入一个新的类似滤镜的系统,以便大家拍摄不同色彩效果的照片,并且人像模式也不再局限于拍照,也可应用在视频录制之上。

via:appleinsid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