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8再度预热,配备屏下双压感触控

生活 泡泡网 2021-08-15 16:36

随着iQOO 8正式发布的临近,iQOO 官方也是在近期向外界披露了更多关于iQOO 8手机的信息。在此前iQOO 官方宣布了iQOO 8系列手机将会全系配备120W闪充,其中的iQOO 8 Pro还将进一步支持50W的无线闪充和反向的10W无线充电技术。iQOO 8全系配备的120W闪充将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充电体验。

iQOO 8再度预热,配备屏下双压感触控

而在120W闪充之外,iQOO 官方披露的消息指出,iQOO 8 系列将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全球首发搭载 E5 高亮度发光材质。而在性能配置上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LPDDR5 运存、UFS 3.1 内存,组成性能铁三角的组合。iQOO 8系列在影像方面将采用双旗舰级主摄、全系标配最新一代微云台。

在8月13日,iQOO官方再度预热,宣传iQOO 8手机将搭载屏下双控压感、双 X 轴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游戏体验,通过自带的操作buff,让用户化身竞技王者。

iQOO 8再度预热,配备屏下双压感触控

可以看到,iQOO 8系列将在各方面都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升级,在核心配置、影像、游戏体验、充电续航等发方面全面提升。距离iQOO 8系列的发布会还有4天,让我们一起期待。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