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X30系显卡加持,天选2暑促热销最低6199元

生活 泡泡网 2021-08-03 13:56

华硕品质坚如磐石,再配上RTX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以及高刷新率电竞屏,造就了暑期人气超高的华硕天选2游戏本。目前在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酷睿i7-11800H搭配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的机型售价8199元,酷睿i5-11400H搭配RTX3050笔记本电脑GPU的机型售价6199元,价格也不错。

RTX30系显卡加持,天选2暑促热销最低6199元
RTX30系显卡加持,天选2暑促热销最低6199元

华硕天选2酷睿版游戏本采用了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其中,酷睿i7-11800H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酷睿i5-11400H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它们均拥有超大L3缓存,游戏体验较上一代大幅提升。

甜点级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的性能自不用说。于今夏全新登场的RTX3050同样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将入门级独显的游戏体验带入了一个新高度。NVIDIA独有的DLSS 2.0与Reflex低延迟技术,更是能够提高游戏流畅度,并且生成精美、清晰的动态画面。再加上给力的天选超频引擎TX Boost,增强模式下可将显卡的频率再提升,进一步释放显卡性能。

RTX30系显卡加持,天选2暑促热销最低6199元

华硕天选2还特别搭载了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和Adaptive Sync技术的电竞显示屏。144Hz电竞屏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2倍多的刷新率,再配合上先进的Adaptive Sync自适应同步技术,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丝滑般的流畅游戏画面。

先进的Wi-Fi 6,这款游戏本同样支持。相比上一代无线技术,Wi-Fi 6在无线传输速率方面提升了40%,最高速度甚至可以达到11Gbit/s,并且在密集用户环境中将用户的平均吞吐量提高至少4倍。

RTX30系显卡加持,天选2暑促热销最低6199元

此外为了助力这款高性能游戏本长期持续稳定地运行,还为其搭配了冰川散热架构和量子蜂巢进气设计。冰川散热架构配合三出风口,保持游戏激情却轻松带走战斗热能,为游戏火力持续输出提供强大保障。

怎么样,配置强大,品质也令人放心,华硕天选2买它就对了!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暑期优惠活动颇多,心仪的玩家们届时可以趁机入手。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