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怎么装修好看 厨房的收纳技巧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3 14:00

厨房是房屋的重要组成部分,厨房容易变得杂乱,应该注意装修整洁。究竟厨房怎么装修好看?厨房里应该怎么收纳?有哪些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厨房怎么装修好看

1、可以选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装修格局进行装修,下方主要是橱柜,上方配一个抽油烟机,台面用大理石的,实用性非常的高,不需要搭配什么其他的东西,简洁好看。

2、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欧美风格,可以选择橱柜的门做成有轮廓的,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最好形成木质的效果,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显得特别的有格调,这样也是相当不错的。

3、可以选择将灶具和抽油烟机在一般,中间为直角,在边上配上洗菜池,之后我们可以在直角出配上一个橱柜,这样装修起来比较好看之外,还比较实用,洗完一些配菜之后,可以直接就放入锅里了。

4、可以选择高端装修,房屋顶部进行吊顶,这个需要我们的厨房面积比较大的情况下,然后全部实用白色的橱柜,效果也是非常棒的,橱柜多了,我们可以摆放的地方也是比较多的,实用性也是很不错的。

5、可以选择不规则性的橱柜装修,这样显得特别的另类,但也会特别的实用,在我们的洗手池处,我们可以将橱柜突出来,在灶具处凹进去,整体也是很不错的。

6、可以选择简约风格装修,台面我们可以选择钢化玻璃的,在此处上我们可以适当的摆放上一些画,这样是非常的简化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二、厨房的收纳技巧

1、利用保鲜盒

厨房中除了调料罐要收纳外,还有很多食品也是要收纳的,这时候或许有人会说,可以将食品放冰箱呀,还能保鲜,确实如此,但是冰箱的储物功能是有限的,而对于一些保质期长的食品就可以用其他物品来收纳了,譬如说大米、豆子之类的食品就可以用保鲜盒来收纳。

2、采用抽拉式切割台

厨房垃圾是非常多的,但是刺啦啦的放置一个垃圾桶,还是有碍美观的,而且垃圾细菌会影响食物,所以完全可以设计一个隐藏式垃圾桶,在操作台面开洞,食材垃圾就可以通过洞口倒入下方垃圾桶中,垃圾桶满了就可以从下方抽屉中拿出倒掉。

3、利用各种抽屉

抽屉设计在厨房中是很常见的,通常与橱柜结合设计,譬如说踢脚式抽屉,使用就很方便,取物品时,用脚轻轻一按,然后打开取出物品用脚一压就关上了,使用非常方便。水槽位置也可以抽屉,用来收纳洗碗布、洗洁精、垃圾袋等等。

4、设计置物架和挂钩

在厨房台面边角处摆放几个置物架,用来分门归类收纳一些调味罐是很不错的,而且取用也是极为便利,台面上方墙面可以安装几个挂钩,可以用来收纳一些炊具、刀具、砧板。

可见,厨房收纳讲究技巧,如利用抽屉设计,通常与橱柜结合设计,譬如说踢脚式抽屉,使用就很方便,取物品时,用脚轻轻一按,然后打开取出物品用脚一压就关上了,使用非常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