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驱蚊器的品牌推荐 电驱蚊器哪种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5 18:59

电驱蚊器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用品,人们在选择电驱蚊器时需要注意品牌,更需要注意种类。究竟电驱蚊器的品牌有哪些推荐?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电驱蚊器的品牌推荐

1、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超威,蚊香知名品牌,家用卫生杀虫剂类产品的专业品牌,倡导植物安全的专业驱杀虫品牌,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高新技术企业。

2、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热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我国家用柔性电热取暖器具和家庭卫生杀虫产品行业主导企业。

3、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知名蚊香品牌,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开中国电热蚊香片生产之先河,规模较大的家庭卫生杀虫制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4、浙江黑猫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知名蚊香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我国较大的盘式蚊香生产基地之一,专业生产盘式蚊香、气雾剂、电热蚊香、液体蚊香等灭蚊系列产品的企业。

5、上海庄臣有限公司,Raid雷达,始于1886年,美国庄臣父子公司旗下,世界领先的家庭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杀虫产品制造商。

二、电驱蚊器哪种好

1、充电式电蚊拍:这一种电子灭蚊器就是专门用来消灭蚊子的一种工具,使用的时候只要对着空中的蚊蝇按下开关,对着它挥动,就能将蚊蝇消灭,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和快捷,也是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的一种灭蚊工具。

2、灭蚊灯:灭蚊灯这一种电子灭蚊器主要是利用蚊子趋光的特性,通过光线将蚊子吸引过去,使其触电而亡。

3、超声波电子驱蚊器:超声波电子驱蚊器在使用的时候不能起到灭蚊的作用,但是它的驱蚊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它利用仿生的原理,通过喇叭释放出超声波,制造出一个让蚊子难以承受的环境,迫使蚊子逃走。但是这一种电子灭蚊器一些使用者反映到它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4、电热液体蚊香:蚊香也是一中专门用来灭蚊的工具,而电热液体蚊香不同于普通使用的蚊香,它不会释放出烟雾,因此对于一些患有呼吸道感染的人群来说不会产生出任何的伤害。同时电热液体蚊香主要是利用蚊虫生物钟最有效最为经济的时间启动,使用非常的方便,同时药效也更为均匀和稳定,能够连续进行使用,寿命也相对较长。

5、吸蚊器:吸蚊器也是现在家庭中比较常用的一种灭蚊工具,它主要是在壳体的进风口和出风口位置设置一个诱蚊灯、排气扇、滤网等,同时将滤网安放在出风口处,将排气扇和风道连接,通过气流之间产生出的作用,将蚊蝇挂在滤网中风干,最终达到灭蚊的目的。

可见,市面上的电驱蚊器的品牌众多,如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开中国电热蚊香片生产之先河,规模较大的家庭卫生杀虫制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