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瓷砖污垢怎么去除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12 17:54

卫生间经常使用,地砖容易沾上各种污渍。那卫生间瓷砖污垢怎么去除?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可以用牙膏来清除,把牙膏涂刷在有污垢的地方,然后用抹布蘸热水擦干净就可以了。

2、或者用蜡烛来清除污垢也是可以的,用蜡烛在瓷砖上面多涂几次,过5分钟左右再用抹布蘸热水来擦干净就可以了。

3、卫生间瓷砖用久了就会变旧,变色,要保持长久的光亮如新,方法如下:先用钢丝球把瓷砖表面的污渍清除干净,然后用酸性清洁剂或白醋,还有柠檬果皮也可以,反复擦拭瓷砖后,瓷砖就会变得和以前一样的光亮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