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延后!NASA和波音公司因阀门故障 取消Starliner OFT-2发射

生活 前瞻网 2021-08-04 17:18

 

再延后!NASA和波音公司因阀门故障 取消Starliner OFT-2发射

图文无关

从 8 月 4 日星期三开始,NASA 和波音公司将停止向国际空间站发射该机构的轨道飞行试验 2,任务团队将继续检查 CST-100 Starliner 推进器上出现意外阀门位置指示的原因系统。

在 8 月 3 日尝试的发射倒计时早期,任务小组检测到有迹象表明并非所有阀门都处于发射所需的正确配置中。任务小组决定停止倒计时以进一步分析问题。

美国宇航局和波音公司通过几个步骤来排除不正确的阀门指示,包括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Space Launch Complex-41的Starliner和联合发射联盟Atlas V火箭的现有配置内循环使用服务舱推进系统阀门。

任务团队已决定将 Atlas V 和 Starliner 送回垂直整合设施 (VIF),以便在可以使用航天器的地方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测试。波音公司今晚将关闭 Starliner 飞船。预计最早将于明天迁移到 VIF。

工程团队已经排除了一些潜在的原因,包括软件,但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完成评估。

因此,在联合发射联盟阿特拉斯五号火箭上向国际空间站发射的星际客机将被推迟。该发射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3日星期二下午1:20进行。波音公司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团队正在评估这一情况。该团队将在8月4日星期三提供有关发射尝试的最新信息。

“我们对今天的结果以及重新安排我们的 Starliner 发射时间的需要感到失望,”波音商业乘员计划副总裁兼项目经理约翰·沃尔默(John Vollmer)说,“载人航天是一项复杂、精确和无情的努力,波音和 NASA 团队将花时间确保航天器的安全和完整性,并实现我们的任务目标。”

美国宇航局和波音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时间来确保 Starliner 为前往空间站的重要无人驾驶飞行测试做好准备,并将在问题解决后寻找下一个可用机会。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