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最富女歌手Rihanna身价上百亿!主业是企业家?

生活 前瞻网 2021-08-05 18:55

 

全球最富女歌手Rihanna身价上百亿!主业是企业家?

2005年,歌手蕾哈娜(Rihanna)发行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首周就登上了美国公告牌专辑榜的第十名,首支单曲还获得公告牌单曲榜亚军。截至2016年,蕾哈娜在美国公告牌榜上拥有14首冠军单曲,蝉联多座格莱美、全英音乐和MTV音乐大奖。

8月4日,《福布斯》公布的最新的收入排行榜,蕾哈娜以十七亿美元(约人民币110亿元)的身家上榜,也成为了全球最富有的女歌星,所有艺人中仅次于Oprah Winfrey。

全球最富女歌手Rihanna身价上百亿!主业是企业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蕾哈娜十七亿美元的身家中,高达十四亿美元都是来自于她的美妆品牌,其次2.7亿美元来自于品牌联名,剩下的其余才是来自于蕾哈娜的歌唱事业。网友调侃:封麦警告。

从歌手到企业家,蕾哈娜的副业十分成功,甚至已经超越自己的主业了。她的上一张专辑还可以追溯到2016年了,在这五年间,歌迷们一直在催促着蕾哈娜发布新专辑。而沉迷于副业中的蕾哈娜则在积极地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从美妆到内衣甚至到香水。

在这条宣布蕾哈娜成为最富有女歌星的消息下,依旧有着不少歌迷在询问着新专辑的消息。不过新专辑的着落还遥遥无期,倒是旗下的美妆品牌又将推出一款香水了,将在八月十日上市,价格高达一百二十美元,这价格不比卖专辑挣钱。网友称蕾哈娜这是在艺术和挣钱中选择了挣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