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吊顶漏水有什么原因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11 11:06

房子住久了就容易出现一些小故障,比如餐厅吊顶出现漏水情况,这种一般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跟着PChouse了解一下。

1.楼上餐厅防水层没有做好。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敲掉地砖重新做防水。如要避免这种情况就应该在装修时就把防水做好,而且要做三次闭水试验,第一次闭水试验是在装修工人进场以前;第二次是在改水改电以后,卫生间和厨房重新做防水后再做;最后一次是在贴完瓷砖以后,为了避免瓷砖铺贴过程中对防水层的破坏,再做一层。

2.给水管道漏水:如果检查管道不渗不漏,压力无变化即为合格,方可进行隐蔽工程作业,在现场进行水压试验时,不符合验收规范要求的屡见不鲜,为日后漏水埋下了隐患。为确保管道系统可靠,将管道压力降至工作压力后,稳压24h后再观察压力。

3.窗边渗水、一到下雨天,窗边就渗水,导致内墙受潮,进而发霉、掉粉。窗边渗水常见的原因是窗框与墙体之间的密封性没有处理好,遇到这种情况,业主只要用密封胶(一般的玻璃胶即可)把窗框与墙体密封好就可以了。另外,如果外窗台低于内窗台也会出现窗边渗水的情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