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SUV新选择 2021款几何C即将上市

生活 泡泡网 2021-08-18 09:19

2021款几何C将于8月17号晚上发布,下半年有意购置纯电动汽车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

纯电SUV新选择 2021款几何C即将上市

目前吉利汽车在纯电动车型这块,主要是在几何和极氪这两个子品牌上发力。几何主攻10~20万市场,极氪主打30万级别的高端豪华。

几何C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车型。现役的车型NEDC续航可达550公里。此次将要发布的2021款几何C,笔者猜测续航这块应该还会进一步提升。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