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再掀厨房焕新新篇章

生活 TOM    2021-08-17 10:39

今年是超级体育大年,美洲杯足球赛、欧洲足球锦标赛、东京奥运会、全运会等多项体育赛事纷至沓来,由此,也使得网友们对知名运动员的关注度愈发高涨。除了赛场上的风采,大家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段时间,奥运冠军、世界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被频频推上热搜,再加之家居综艺节目《冠军的新家》热播,张继科的生活更是走进了越来越多网友的视线。在此期间,正值张继科父母结婚纪念日,张断科携手《冠军的新家》和森歌集成灶,为父母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即新家改造,让“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新厨房理念成功出圈。

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再掀厨房焕新新篇章

那么,冠军的新家到底是什么样子呢?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具备“冠军品质”的产品,而这也正是《冠军的新家》厨房改造中,张继科选择和专注研究高品质厨房生活的森歌合作的原因所在。

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再掀厨房焕新新篇章

森歌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其“冠军品质”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同时,技术创新方面也是硕果累累。近年来,森歌的销售额一次次创下历史新高,并连续4年618活动蝉联京东平台集成厨电店铺榜及品牌榜TOP1,实至名归的双冠王。

其在业内首创的一体拉伸无缝蒸烤内胆技术、一体式静音风道系统、五重油烟分离技术、四大独创燃烧系统等等,都赋予了产品不俗的实力,而且还获得过中国设计红棉奖、红星奖、金勾奖、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等多项研发设计大奖。

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再掀厨房焕新新篇章

此次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通过其上半年新推出的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两款产品,集齐23项功能于一身,并且各自只占1平米空间,成功解决了空间小、物品多、摆放杂乱等诸多传统厨房痛点。

其中,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集成了14种功能,不仅兼顾了燃气灶、油烟机、置物台、0.9米橱柜,更是包含了电饭煲、炸锅、炖锅、蒸箱、烤箱、酸奶机、蒸蛋器、面包机,以及保温箱、消毒柜诸多家电功能。同时内置i-SENG智能烹饪系统,爆炒、蒸烤均能一键启动,功能丰富且实用。

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再掀厨房焕新新篇章

而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则集合了手工水槽、万向龙头、沥水帘、果蔬机、案板、橱柜、洗碗机、消毒柜、净水器9项功能,搭配i-SENG强力除菌洗系统,8+8AI智慧洗,洗烘消毒一体,强力除菌,存碗不存菌,餐前饭后收拾净洗轻松搞定,省时又省力。

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再掀厨房焕新新篇章

通过对冠军厨房的改造,厨房“焕新”显然为整个家庭带来了宽敞整洁、智能健康的生活体验。为此,森歌还携手张继科,发起了“24h焕新计划”,并与京东、齐家网等平台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森歌理想厨房“焕新”行动,让广大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冠军品质的理想厨房。

为冠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再掀厨房焕新新篇章

针对这一焕新计划,森歌总部还提供了三千万的“焕新补贴”,并在全国范围内征集20户理想厨房案例,免费赠送冠军同款i8智能蒸烤集成灶、u8除菌集成洗碗机各10台,来帮助那些深受油烟以及老厨房困扰的家庭。同时,森歌还将依托自身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测量、免费送货、安装、拆换,以及专项保养服务的一体化标准服务流程,持续推进老旧厨房改造,赋能中国厨房品质化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