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他美奇迹蓝罐帮助宝宝免疫发育

生活 TOM    2021-08-31 09:52

中国营养学会指出,生命早期的营养和喂养对于宝宝体格生长、智力发育,免疫功能等近期以及后续健康持续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同样,给宝宝选择一款营养丰富的好奶粉也是所有宝爸宝妈们的心愿,但是婴儿消化器官和排泄器官发育尚未成熟,功能还不健全,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及代谢能力较低,所以给宝宝选择的奶粉不仅要营养充足,还要好吸收,能够帮助宝宝提升肠道健康,让宝宝肚肚更舒适,少生病,爱他美奇迹蓝罐就可以达到这一需求。

 爱他美奇迹蓝罐帮助宝宝免疫发育

首先,爱他美奇迹蓝罐营养丰富。里面的DHA占总脂肪酸含量大于0.3%,遵循了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而据多项研究证实,DHA有助于神经细胞的分化,对于婴幼儿的大脑发育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而且还可以促进视网膜的发育,所以对宝宝的视力的发育也是很有好处的,还有研究证明,DHA还可以提升宝宝的免疫力。而爱他美奇迹蓝罐中包含了黄金比例的DHA,给宝宝的营养补充到位,可以帮助宝宝脑眼发育,强健体魄。而且这款奶粉中还含有SN-2结构的天然乳脂,贴近于宝宝天生的营养所需,使得奶粉更加接近母乳配方,有助于提高骨密度,促进钙吸收,帮助宝宝骨骼生长。

 爱他美奇迹蓝罐帮助宝宝免疫发育

其次这款蓝罐奶粉可以提升宝宝自护力。里面添加了高达12.3g/L的总体低聚糖(HMOS+40倍的自护益生元),结构多至100多种,HMOs(母乳低聚糖)是源乳中的第三大营养成分,也是自护营养的关键成分,可以帮助宝宝有效地调节自护反应,抵御外来侵害,形成自护屏障,守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其中的第一大HMO——3’GL,属于爱他美的独家工艺,可以抵抗有害菌生长,让宝宝肠道的有益菌始终占军主导地位,从而帮助宝宝的肠道微生态更加均衡。第二大HMO——2’FL贴近于母乳的营养,可以满足宝宝早期的营养需求,让宝宝的免疫力更加强大。此外,这款奶粉中还包含40倍的自护益生元GOS/FOS,宝宝肠道的近端健康和远端健康都能有效守护,而守护肠道健康是守护宝宝整体健康的关键一步,因为肠道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免疫器官,所以肠道更舒适,宝宝也能少生病。

总之,爱他美奇迹蓝罐中所包含的丰富营养既能满足宝宝天生的营养所需,又能够有效地提升宝宝自护力,让宝宝少生病,身体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