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家健康品代加工企业太硬核!广东橙天绿宝用实力驰骋市场

生活 TOM    2021-08-27 18:48

在国内健康食品代加工领域,广东橙天绿宝是一个备受众多的企业所熟知的名字,这不仅仅是因为由其研发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占有率,更得益于其“硬核”生产实力在业内优势独具。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广东橙天绿宝进行食品代加工合作,在健康营养品行业携手共赢!

硬核生产设备成就企业竞争力

在进行产品的生产过程中,硬件设备决定了企业的实力是否强大,广东橙天绿宝拥有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具备果冻果吸、固体饮料、植物饮料、压片糖果、蛋卷、饼干等十几种产品的生产能力。企业自成立以来就秉承“科技为先、品质第一”的理念,实现了生产能力的稳步提升,目前广东橙天绿宝可以为客户提供才从产品加工到包装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方案,是多个市场知名品牌背后的生产商。

这家健康品代加工企业太硬核!广东橙天绿宝用实力驰骋市场

面对不断增多的合作商,广东橙天绿宝也持续地在设备的引进上进行发力,逐渐提升企业的产能。目前企业具备固体类产品3亿袋的年生产能力,饮料类年产能达到了2.5亿瓶,饼干类产品则为8千万盒。这样的生产能力在业内位居前列,为面向合作方稳步地供应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也成为该企业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基础所在。

构筑安全防线,以质量求生存

安全是品牌方以及消费者所最为关心的话题,为了保证产品达到安全和卫生标准,企业用生产药品的标准来生产普通食品,引入了现代化的生产体系,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医药级标准。目前,企业的生产基地通过GMP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认证,按照ISO22000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产品的质量进行检测,全面保障合作方和消费者的权益。

这家健康品代加工企业太硬核!广东橙天绿宝用实力驰骋市场

生产设备方面,工厂拥有多个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及进口全自动化机器,并斥资引进了处于业内先进水平的二级反渗透净水设备,该设备可以达到医药注射液净水的标准,同时配备了臭氧消毒装置、紫外杀菌器、巴氏杀菌烘干线,严格保障产品的安全!此外,企业还设置有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体系,从原材选用,到生产再到出厂检测,都要经过严格的把关,确保质量经得起市场检验!

凭借着过硬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把关体系,广东橙天绿宝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也在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推动健康营养品产业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