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书桌的优点是什么 实木书桌的清洁技巧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5 10:36

实木书桌是使用实木作为原料制作而成的书桌,人们在购买实木书桌时会考虑其优点,究竟实木书桌的优点是什么?清洁技巧有什么?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实木书桌的问题。

一、实木书桌的优点是什么

1、经久耐用。工艺过关的实木桌使用几十年不是问题。

2、材质上乘、工艺优良的实木桌,具有一定的观赏甚至收藏价值。

实木桌这些优点是当下其它材质如多层实木桌、实木复合/贴木皮桌等所不能比拟的。即使同款式、同尺寸,但不在同一档次。价格更不用说了。

二、实木书桌的清洁技巧

1、牙膏清洁保护法

如果实木书桌表面是白色的,用的时间长了,表面会变黄,这时候可以用抹布沾点牙膏,在表面用力的擦拭,能够去除书桌表面黄色的污渍。

2、茶水清洁法

刷过油漆的实木书桌表面蘸上灰尘,可以使用纱布包裹茶叶渣,然后用力擦拭,或者用冷掉的擦水进行清晰,这样会使书桌表面更加光洁亮丽。

3、柠檬保洁法

如果在擦亮了或上了清漆的木器被“光柴”等热力烫留下痕迹,可先用半只柠檬揩擦,再用浸在热水中的软布来擦。最后再用干的软布快速擦干,擦亮即可恢复如初。

4、肥皂保洁法

清洁实木书桌时,使用抹布或者柔软的海绵,用开好的肥皂水进行擦拭,待干透后,再用家具油蜡涂刷使之光润。

5、白醋保洁法

清洁时遇到难以清除的污渍,可使用等量的白醋和清水混合液,用抹布用力擦,特别是对于实木书桌的清洁更有效果。

可见,实木书桌有着经久耐用、材质上乘、工艺优良等优点,此外,实木书桌一定要注意掌握清洁技巧,如果实木书桌表面是白色的,用的时间长了,表面会变黄,这时候可以用抹布沾点牙膏,在表面用力的擦拭,能够去除书桌表面黄色的污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