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库门尺寸标准是多少 车库门有哪些尺寸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5 11:47

家里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打造一个车库时,不少人都会去制作一个车库,而车库门尺寸标准是多少?如果车库的尺寸把握不正确,做出来的门太大了根本无法放在车库里,最终也无法保护车库里的车,那车库门尺寸标准是多少?接下来PChouse就和大家聊一聊。

一、车库门尺寸标准是多少 车库门有哪些尺寸

1、要是只放一辆车,那么一般家庭车库门的宽度为2.2-2.8米;高度为1.8-3.4米;如果家中的车库足够的大,可以选择3000*5000mm尺寸的车库门。车库门的尺寸一般跟车子的尺寸有关,通常车子的宽度在2米左右, 中型轿车的高度一般在1.6米左右;车库门的尺寸会比车子尺寸稍大一些。

2、车库门通常是没有固定的尺寸的,因为车库门的尺寸除了跟车的尺寸有关,要要考虑到车库的面积,车库内停放的车辆数量有关等等。大家在设计车库时,车库最好不要是独立的,车库内可以设计一个直通客厅的室内空间。车库最好设计成长方形的,就会显得更加经济实惠。

3、在设计车库的时候,车库一般是位于南面,因为别墅等住宅的大门朝南居多,将车库设计在南面方便我们日后的进出。在设计车库时,车库需要拥有明亮的灯光,明亮的灯光可以刺激驾驶者的视觉神经,使人清醒。除此之外,在设计车库时要需要注意空间的通风情况,大家最好在车库安装排风扇等通风设备,因为如果车库通风条件差,汽车尾气滞留在车库内会造成空气污染。

二、车库门尺寸测量方法

1、测量河北车库门口上沿至棚顶的距离或折算出车库门凹版上沿至棚顶的距离,最小距离不得少于250mm,以便安装车库门的中轴杆,一般要求距离300-400mm。

2、测量河北车库门洞口的左右墙垛宽度,正常尺寸为120—150mm,最小不得小于70.一般情况下,用户应准备60×150mm×车库门高度×3根的木方。

3、检查河北车库门洞口、洞口左右墙垛、棚顶等处是否有障碍物。

棚顶:主要检查从洞口上沿至相当于整个河北车库门门体高度的纵深距离有无障碍物,避免门体运行受到影响。

左右墙垛:主要检查墙垛距离是否有足够的安装木框的高度:在这一宽度内纵深无障碍物,以便轻型轨道的安装。

检查洞口:主要检查洞口底部地面是否水平。

车库门尺寸标准是多少?经过文章的介绍也知道了车库门有哪些尺寸,所以在定制车库门的时候可以找合适尺寸的门,确保买到的车库门适合车库使用。有些人家里的车库是四周透风,这就没有制作门的需要,但也要确保车库防雨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