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启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9-13 15:21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9月9日,北京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正式启用,为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就医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患儿家庭提供免费住宿及关爱服务。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建筑面积约860平方米,共有10间家庭客房,在北京儿童医院就医的贫困患儿可提出申请入住。

据了解,北京麦当劳叔叔之家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资助,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共同合作的爱心公益项目,这也是中国内地第三所“麦当劳叔叔之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