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吊顶验收具有哪些程序 吊顶验收具有哪些标准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2 10:56

一般情况下,如果屋内的高度不是很高,大家可以选择做局部吊顶,以此来突出室内的层次性。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探究吊顶验收具有哪些程序,一起来了解吊顶验收具有哪些标准。

一、吊顶验收具有哪些程序

1、混凝土基层没有吊顶

(1)按操作顺序要求进行施工。

(2) 基层清洁,和底子灰结合牢固,无空鼓。

(3)表面平整光滑,看不到铁抹子痕迹,更无起泡、掉皮、裂缝。

(4)如表面刷乳胶漆,则质量要求可参照墙柱面乳液型涂料质量检查要求进行检查。

2、木质天花板吊顶

(1)按操作顺序施工。

(2)木龙骨无节疤,木龙骨接长要连结牢固,吊杆与木龙骨、楼板连结牢固。

(3)龙骨均要涂刷防火耐腐涂料。

(4)吊顶龙骨考虑日后下垂,故安装后,中心应按短边起拱1/200。

(5)凡有灯罩、帘盒等位置应增加龙骨,吊扇不得承力在龙骨架上。

二、吊顶验收具有哪些标准

1、查看材料是否符合设计标准

吊顶工程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颜色以及基层构造、固定方法应符合设计要求。

2、龙骨吊顶必须固定牢固

各类龙骨吊顶必须固定牢固,固定完毕后,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校平,并检查安装位置是否正确。

3、木方设计要求

木骨架所用木方规格应按设计要求,各木方之间应打胶再用钉固定,与罩面板接触的一面必须刨平。

4、顶棚木架符合防火要求

顶棚木骨架结构应符合防火要求。

吊顶在室内设计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还可以为室内环境增添一些艺术气息。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依据查看混凝土基层是否有吊顶、木质天花板吊顶的情况来判断吊顶工程是否达到标准,从而使居室吊顶更具安全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